九转大肠

暗恋就像一壶酒,
你点到为止,我一醉方休。

收信人:蒲熠星
展信佳
Hi.亲爱的阿蒲.
首先,纪念日快乐!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纪念日。在写这封信之前我也没做什么准备,如果写的不好,不可以拿来笑话我(威胁)
说实话,我也没想到时间竟然过的这么快,我们在一起也一周年了。还记得第一次见你,那是在第一季的时候。当时在后台看见你,就感觉这个人长的好好看。录完那期节目之后,我发现阿蒲你真是要颜值有颜值,要才华有才华。有可能就在这时候,我就慢慢被你吸引,后来才慢慢喜欢上你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嘴笨不会说话,但是想你,认真对你的心是真的,有时词不达意磕磕绊绊,别介意时间会证明我不是一时兴起,所以想把我的专一,心动和热情都给你,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欢你了,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,爱吃醋嫉妒心爆棚的讨厌鬼。 
还记得,在我低谷期的时候,几乎所以人在否定我,只有你。你会认真与我讨论案件的剧情,你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陪我去天台看星星。
“为什么飞机飞那么高?撞不到星星?”
“因为那颗星星是蒲熠星。”
阿蒲,问你个问题吧。你猜猜我到底有多爱你?
我爱你一直从月亮上面 再绕回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阿唐

寄信人:唐九洲

评论(3)

热度(9)